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捡垃圾清浮藻 志愿者美化湿地公园

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

 

  15日下午,老下陆社区组织30多名志愿者来到磁湖湿地公园,捡拾路边垃圾、清理水中浮藻,让湿地公园变得更美。

  磁湖湿地公园毗邻老下陆社区,是老下陆社区居民休闲运动的好场所,沿湖路张吾祥、谈山下、张四兵等小区的居民茶余饭后,经常到磁湖湿地公园散步。因此,湿地公园的卫生环境也是辖区居民最为关注的问题。

  为积极响应“爱国卫生月”的号召,老下陆社区联合党委出台了《老下陆社区“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当日下午,第一书记胡向东带领黄石日报社、幸福新区、下陆区民政局、老下陆社区30多名志愿者到磁湖湿地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幸福新区副主任柯青、下陆区民政局局长邓延才也参加了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磁湖湿地公园后,兵分多路开展志愿服务。有的沿路捡拾废纸、烟头等垃圾,有的拿起网兜捞起水中的水藻以及浮在水面的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公园变干净了。

  “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希望我们的公园越来越漂亮,我们在这里锻炼也会越来越舒心。”在湿地公园锻炼的居民李女士看到志愿者后,给他们点赞道。(东楚晚报记者 汪涛 通讯员 占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