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致无锡市志愿者总会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黄石文明网

无锡志愿者总会: 

  近期以来,黄石市遭遇了历史罕见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控新冠肺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全力打赢新冠肺炎防控的阻击战。在此危难之时,无锡市志愿者总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奉献赤诚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向我市捐赠了大批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疫情期间,无锡、黄石两地志愿服务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结对联动活动,通过宣传防控知识、丰富居家文化、关爱未成年人、推动志愿服务等领域的线上合作,两地市民互相加深了了解,交流了经验,增进了情谊。我们对无锡志愿者总会的慷慨援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黄石市志愿者协会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