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53名居民被评为星级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

  “家里就我和老伴两个人,家里没事做的时候,我就经常来社区做志愿者,比如打扫卫生、巡逻等,做志愿者既能够锻炼身体,还能够帮助到他人,自己很开心,今后会一直坚持做下去的。”65岁的志愿者纪美桂被评为五星级志愿者后开心地说。

  17日下午,下陆区康宁社区三楼会议室人头攒动,社区居民积极参加志愿者表彰大会和爱心积分兑换活动。大会共表彰了53名志愿者,其中13人被评为五星级志愿者,另有15人四星级、25人三星级。

  据介绍,星级志愿者等级是按照爱心积分评选出来的,400分及以上的被评为五星级志愿者。每名志愿者还能拿爱心积分兑换物品,1积分就相当于1块钱。

  表彰大会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社区的首善园观看文艺表演。积分兑换活动也同步开始,志愿者们笑呵呵地领取兑换到的食用油、洗衣粉、大米、卫生纸等。

  康宁社区党委书记向权表示,社区登记的志愿者达256人,累计登记积分达30841分,志愿活动超过300次,几乎每天都有志愿活动。(东楚晚报 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