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九旬婆婆路边叹气 创文志愿者热心解忧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黄石港区财政局

  12月21日上午,尽管气温依旧走低,在黄石大道与信息巷交叉路口却上演了暖心的一幕。 

  一大早,黄石港区财政局的创文志愿者在包保路段信息巷来回巡查之际,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婆婆气喘吁吁瘫坐在黄石大道和信息巷交叉路口的花坛边,神情凝重,手里还提着一个保温饭盒。志愿者张雪峰、莫东升一行赶紧上前细心询问。原来老婆婆从黄棉过来,要去中心医院看望71岁中风住院的儿子,而自己更是92岁了,由于年事已高,坐1路车到电信大楼站下车后,不知道中心医院怎么走,也不记得儿子住哪个病房,走了几步后就完全迷路了,这才坐在花坛边干着急。得知情况后,志愿者们赶紧一路搀扶老婆婆,前往三医院。在医院导医共同帮助下,成功找到了老人儿子病房,老婆婆脸上终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连声道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这不仅是口号,更是行动;不仅是市容的干净整洁,更是人心的温暖互助。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将创文进行到底,建设你我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