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者幕后服务奉献多

发布时间:2018-10-09  来源:黄石日报

  开幕式上,有一群20岁左右的青年,身着简单的运动装,与各种绚烂服饰相比,并不起眼,他们默默负责着开幕式内场道具搬运和表演工程中幕布升降工作。 

  9月5日到校报道的黄石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大一新生闵海树是襄阳人,得知有省运会志愿者报名活动,立马主动参加了,“省运会4年才举办一次,十分难得,能参与其中是我的荣幸,我也希望襄阳队能在黄石取得好成绩。” 

  9月26日开始,志愿者们就扎在奥体中心,每天下午准时来报道,有时候忙到凌晨1点才赶回学校,整个中秋节、国庆节,他们都是在这里度过的。大二学生黄泰强说,虽然累,但值得。学校和老师也十分支持他们参与到省运会志愿活动中,无论多晚回来,寝室的灯也不会断电。 

  据团市委统计,进入奥体中心在开幕式现场服务的志愿者近400名,10月份各项赛事志愿者550余名。从5月开始,至10月整个省运会期间,累计参与志愿活动的超过2500人,约2.5万人次。 

  看,在节目交替的空隙间,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迅速整理会场,努力和演职人员一起为黄石人民营造一个完美的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