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暖心志愿者走进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东楚晚报

  “这个活动好热闹呀!我就喜欢看表演,好有味!”魏春娇自己挪动轮椅,找个看节目的好位置。魏奶奶今年已经97岁,精神非常好,来下陆区福利院已经三年了。 

  昨天下午,在下陆区福利院,活动开始后,下陆区胜利社区暖心志愿者代表田玉兰女士带着各位志愿者宣誓,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胜利社区请来了新疆朋友穆拉迪力表演一曲《萨莱麦西莱甫》,歌曲非常有感染力,现场的气氛一下就活跃了起来,老人们在台下鼓掌,就连社区的工作人员也情不自禁跟着节奏扭动起来。 

  “我们退休了,没事来这里表演,给大家带来欢乐,自己也开心。”秦翠英说,她们即将表演的是《摆手欢歌》,银色带流苏的头饰和粉色演出服,都是阿姨们自费精心准备的。 

  “今天的活动主要是为了迎中秋庆国庆,以志愿服务活动为主,进一步推动‘党员联户、结对帮扶’活动的开展,与困难群众、空巢老人、特扶家庭等人员共度中秋佳节。”胜利社区副书记何玉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