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我参与,我快乐!”七旬志愿者一番话引共鸣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东楚晚报

  “虽然我70岁了,但是我参与,我快乐!我希望在座的大家都能走出家门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因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志愿者代表宋安芹面对着老下陆的社区居民自豪地说。

  29日上午,下陆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老下陆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精神宣传活动,该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代表将志愿服务和创建文明城市的理念带到了社区居民身边。

  该中心工作人员结合《志愿者管理条例》《黄石市志愿者管理办法》,讲解了什么是志愿者、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的义务和权利,同时结合创卫、创文活动,引导和鼓励大家守规则、讲文明,积极参与共建。

  活动还邀请了下陆区与爱同行义工协会的3名志愿者代表,他们分享了成为志愿者的经历、做义工的感受。

  志愿者宋安芹的一番话更是引起了大家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与自己息息相关,将会积极参与到创文活动中,争做文明人、争创文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