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小志愿者捡废品卖钱 卖西瓜送给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8-08-15  来源:东楚晚报

  15日上午,下陆区西花苑社区和向阳花志愿者协会,组织有色小学306班20多名学生在西村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小志愿者们有的在广场捡拾水瓶、纸箱等废品,有的在围墙边清理杂草,有的在广场清扫垃圾。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西村广场焕然一新。 

  随后,小志愿者们将拾得的废品卖给附近的废品收购站,获得几十元钱,然后去买西瓜送给环卫工人们。看到环卫工人,小志愿者们将切好的西瓜递给他们,让在烈日下工作的他们感受到一丝清凉。小志愿者们拿起扫帚,学着环卫工人的样子清扫路面上的垃圾,体验到环卫工人的辛苦。 

  一旁随行的家长李先生看到此景点头称赞:“孩子在家里什么都不干,没想到今天这么积极,以后要多让她参加这种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人们的自觉行动,离不开良好氛围的营造,更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和付出,只有大家一起行动,共同努力,我们的城市才会越来越美。”西花苑社区副主任程爱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