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盛夏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市教育局

  7月17日,黄石市教育局组织“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开展暑期关爱学生家访活动。 

  “爱心妈妈”们先后走访慰问了黄石、阳新地区部分残障儿童家庭,深入了解学生生活状况,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增长才能。同时,还到湖北理工学院训练场看望了刻苦进行羽毛球专项训练以备战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特校孩子们,鼓励他们继续发展坚韧不拔的品格,砥砺前行。 

  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可、妇委会主任李咏梅、妇委会委员王华、林海燕,黄石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刘国梁、特校“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队长李前英以及“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活动。 

  “爱心妈妈”队伍2014年成立至今,已开展二十余次活动,惠及一百余名特殊教育学生。爱心妈妈团队将继续关注特殊儿童的成长,为其提供高质量的特殊教育,助力特殊儿童成人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