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暑期志愿服务让大学生更出彩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黄石日报

  连日来,在西塞山区参加暑期实习的大学生们,通过开展“敲门行动”,为孩子提供免费辅导服务等方式,在“实”中体会成长收获。

  13日起,花园路社区在未成年人活动室开设了暑期学习辅导班,来社区实习的大学生志愿者将为辖区中小学生免费提供为期两周的学习辅导服务。除了大学生志愿者辅导孩子功课,还提供课后观看教育视频、亲子互动等轻松愉快的活动,满足家长和孩子暑期学习生活需求,舒缓孩子们的学习压力。

  牧羊湖社区为积极推进黄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更好地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之中,积极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相关宣传组织活动。

  16日上午,暑期在社区实习的大学生志愿者们顶着烈日,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持“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宣传册,在社区居民区、菜市场等地进行组织发放宣传册与口头宣传活动。翔实的宣传资料,耐心的宣传讲解,使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