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百名小志愿者进社区“创文”

发布时间:2018-07-17  来源:东楚晚报

  7月14日,下陆区陆家铺社区开展了“青少年雏鹰志愿者健康文明行”活动。

  当天上午8点半,近百名来自有色小学和下陆小学的小志愿者们在陆家铺小学的操场上集合,社区做了简单的分工后,他们被分成了5个小组,深入到社区各个湾组开展活动。

  一路上,他们沿途捡拾路上的烟头、塑料袋、矿泉水瓶和卫生纸等。下陆小学三年级的王紫萱一会儿功夫就捡了一大袋垃圾,她还向给记者展示了自己的“战利品”。来自下陆小学二年级的万紫悦告诉记者:“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每年暑假都会参加,清洁家园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通过这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把文明带进社区,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干净更整洁,正是有了小志愿者们的参与,才带动了市民文明素质的提升。”陆家铺社区马胜华书记说,接下来,社区每周都会安排文明创建活动,让文明之风吹遍社区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