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公益 阳新电信分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阳新电信分公司

  为积极响应阳新县“五城同创”创建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本着为民服务,回报社会的良好愿望,阳新电信分公司持续不断开展了多次富有成效且具有特色的志愿者活动。 

  5月起,按照县委县政府“五城同创”工作部署要求,每周五分公司组织党员和青年员工带着扫帚、铁锨、水桶,对辖区城区主干道路段和居民社区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大家齐心协力对各条道路、卫生垃圾死角、绿化带垃圾都进行了逐一清扫,在酷暑烈日下表现出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辖区周边的环境打扫得非常干净、整洁,使社区环境多年来的脏、乱、差得到了根本的改善。电信志愿者的义务劳动行动同时加强并感染了居民们环境卫生保护意识。也得到了辖区主干道商户及社区居民的一致肯定和好评,称赞电信员工能吃苦耐劳,坚持到底,是一支战斗力很强的队伍。7月份,是阳新创省级文明城市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市民文明出行,75日,阳新电信分公司青年员工在炎炎烈日下,不畏高温,走上街头,在中百十字路口,协助交警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在活动现场,我分公司文明志愿者们身披“阳新电信团委青年志愿者”的红色绶带,手拿文明交通小红旗,对过往行人、非机动车进行秩序疏导,积极开展认真细致的交通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大力提倡市民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也充分展示了电信人热情、文明、奉献、友爱的高素质形象,以实际行动传递着“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成为阳新县文明创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阳新电信公司始终以“爱心奉献他人,全心服务社会”的宗旨,坚持“立足企业,面向社会”两大服务方向,热心公益,回报社会,树立了“大爱无言”的良好企业社会形象,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