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者送服务上门 居民乐享便民服务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东楚晚报

  24日上午,下陆西花苑社区14号楼门前热闹非凡,看到理发、缝纫、皮革护理等服务一字摆开,居民们纷纷围过来“尝个鲜”。

  当天上午,西花苑社区向阳花志愿者、红十字会志愿者等十余人,在西花苑社区14号楼门前空地开展便民服务日活动,服务项目有皮革护理、理发、鞋类修理、缝纫等,服务项目贴近社区居民生活,深受居民的欢迎。仅仅两个小时,就为200多名居民提供了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日’真正方便了我们这些老年人。”享受到便民服务的居民张婆婆说,由于儿女不在身边,年纪大了腿脚不利落,赶上个阴天下雨就不愿意出门,平时理发、买菜都不方便,现在志愿者到家门口开展服务,“我们下个楼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的服务,省时又省力。”

  西花苑社区书记周亦梅表示,社区不仅仅在“学雷锋活动月”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以后还将定期开展类似的活动,让居民足不出社区就近享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