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近百志愿者服务老人

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东楚晚报

  昨日,临江社区与飞云社区计生协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近百名志愿者参与活动,为辖区养老院老人提供理发、义诊等6项服务。

  昨日上午9时许,中窑江边一家养老院热闹极了,有志愿者在为老人表演节目,有的为老人义诊,还有为老人理发、打扫卫生、准备汤圆和水饺……临江社区和飞云社区近百名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老人们看着精彩的节目,吃着热气腾腾的水饺,开心得合不拢嘴。

  杨佑平在临江社区当志愿者有3年多时间了。他是一名理发师,当天还带着店里其他理发师一起来志愿服务。3年来,他几乎每周提供一次免费理发服务,为老人、环卫工、残疾人等理发,每次服务3到4个小时。

  “节目很好看,服务很周到,他们真是好样的。”83岁的周俊树赞不绝口。此情此景让72岁的旦再思不由得唱起歌来:“学习雷锋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