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者为北山“美容”

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黄石日报

  为深入推进“三型”党支部建设,创建“一支部一品牌”,将支部活动与志愿者活动深度融合,发挥“党员志愿者”的正向效应,11日,大冶市司法局组织26名党员志愿者来到殷祖北山,开展捡垃圾文明环保志愿行活动,为北山“美容”。 

  环保之行,始于足下。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头戴小红帽,无暇顾及左右美景,手持黑色垃圾袋,拾捡废弃易拉罐、食品袋等。有些垃圾在陡坡上,志愿者们不畏艰险,手拉手合力捡拾。 

  十余袋垃圾,志愿者们“满载而归”,用汗水换来北山焕然一新的面貌,用行动践行文明登山的理念。 

  大冶市司法局机关党委表示,将2018年作为“三型”党支部创建的攻坚年,咬定创建红旗型党支部目标不放松,按照支部主题党日“55N”要求,每月规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创新自选动作,将党员志愿者公益性系列活动打造为支部品牌,提升支部凝聚力,筑牢支部堡垒,充分释放党员志愿者创造力和活力,助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