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冰花男孩”引发社会关注 华新志愿者赴学校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东楚晚报

  1月9日,一张男孩站在教室头发眉毛结出“冰花”的照片走红。11日,华新水泥公司志愿者们到 “冰花男孩”的学校献爱心,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和取暖设备,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冰花男孩”名叫王福满,是鲁甸县新街镇转山包小学三年级学生,每天需要步行约1小时上学。该小学距离鲁甸县城50多公里,现有学生141人,学校并无取暖设备。 

  照片在网络传开的当日,获悉情况的华新水泥公司立即采购4万余元物资,经过一天的准备后,组织28名志愿者在冰雪路上驱车两个小时,到达该校。志愿者们捐赠了帽子、围巾、书包、跳绳等保暖用品和学习用品150份,还为全校六个班级教室捐赠了电用油汀(取暖器)六台,为学生的冬日奉上温暖。志愿者们将帽子、围巾给孩子们穿戴上,将书包等用品发放到他们手中,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温暖的笑容。 

  志愿者们表示,爱心捐赠是针对全校学生,将为他们开展更多的志愿帮扶活动。该校师生对华新水泥公司的爱心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