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下陆区康宁社区志愿者兑换爱心积分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东楚晚报

  “我在社区里进行志愿服务累计积分200分,我想兑换一个蒸锅和一个开水瓶。”“我的积分是9分,可以兑换什么?”

  18日下午,下陆区康宁社区首善园热闹非凡,社区活动室里摆满了蒸锅、食用油、洗洁精、洗衣液、牙膏、毛巾、香皂、水杯等日常生活用品。志愿者们手里拿着一个记载着爱心积分的“爱心存折”,并根据积分多少,自由挑选与积分相对应的商品。部分党员志愿者还将自己积分兑换的物品送给社区的困难居民。

  为了鼓励辖区内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下陆区康宁社区开展了2017年“志愿者爱心积分兑换”活动,根据志愿者积分多少,评选出了三星级志愿者29名、四星级志愿者13名、五星级志愿者10名,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今年初该社区制定了《爱心积分细则》,并为每一位登记的志愿者发放《爱心积分手册》,根据《细则》为每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积分。今年来,累计登记志愿者242名,共积分147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