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湖北师范大学爱心助残志愿活动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

  11月2日-5日,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联合心理卫生协会、特殊教育协会、爱心助残志愿者服务队以及湖北理工学院星火志愿者服务大队同步开展了以“授人以渔,爱心助残——爱的初体验”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在湖北师范大学琼林苑前摆点,后期在青山湖开展体验活动。活动展开伊始就得到了广泛的关注,摆点现场的手语舞表演以及各种小游戏吸引了广大同学的驻足。11月5日上午,在青山湖举办了“爱的初体验”活动,湖北师范大学及湖北理工学院的志愿者共40余人参加。志愿者们从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大楼出发,蒙住双眼,手系蓝丝带,两两组合通过完成 “你是我的眼” 的游戏来体验盲人生活。到达青山湖畔后,同学们还积极参与“用心拥抱世界”、“杯水车薪”等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体验残疾人的生活,对残疾人生活加强认识,呼吁同学们在生活中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