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文明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8  来源:黄石文明网

  根据黄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节假日及双休日期间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黄创卫指办﹝2016﹞36号)文件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抓好落实,制定《创卫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确定了以“革除卫生陋习,倡导文明行为”为目的,划定了督促社区落实门前“三包”工作、卫生整治工作等志愿服务内容,成立了三个创卫志愿服务队。自今年4月以来,每周六组织创卫志愿服务队轮流赴西塞山区田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局领导带头,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创卫活动,他们清理卫生死角、下排水沟除淤泥、拆楼道口乱搭乱盖的暗棚,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实实在在为社区创卫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志愿服务队

  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更加充分地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更加充分地发挥了机关单位在志愿服务工作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黄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