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团支部为福利院老人过生日

发布时间:2016-08-24  来源:黄石文明网

  8月12日上午,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团支部组织单位青年团员志愿服务队到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老人,开展“关爱老人、献爱心”志愿服务。

  10多名志愿者们自发捐款,为福利院的老人们买了时令瓜果和生日蛋糕,为6位老人过了一个集体生日,志愿者们同老人献上生日祝福歌,拍照留影。与此同时他们还为社会福利中心捐赠了两箱常用药品,给老人及工作人员发放了“老年人夏季常见疾病的科学预防”宣传手册,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里面的重点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志愿者们的到来,不仅为福利中心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使老人们感受到爱的温暖,青春的气息,更使参加活动的青年深受教育,让大家懂得了用感恩的心去欣赏夕阳之美。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开展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契机,真正的让“文明始于心、践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