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雷锋志愿服务队“打扮”冶城

发布时间:2016-08-18  来源:黄石文明网

  盛夏的冶城,炽热难当,8月14日上午,顶着炎炎烈日,大冶好人先锋团的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队长石建光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大冶城区青龙路、炕头等地,清理垃圾,协助交警引导交通,帮助城管安放公共设施,发扬雷锋志愿精神,共建文明美丽大冶。

  此次雷锋志愿队共派出16人分为四组在青龙广场,公园,湖堤,炕头三岔路口帮助清理路面,打扫卫生,拾捡垃圾。

  在炕头三岔路口,清晨6点的街头,人特别多,交通非常拥挤,志愿者陆军带着小组成员一来到街头,便有次序的分配任务,疏导被堵塞的交通,协助交警工作。陆军等人一边在路口挥手引导,一边耐心劝说行将超车的车主,一辆辆车辆从停滞不前到畅通无阻。

  在青龙广场,石建光带着队员们弯着腰,拿着扫帚、簸箕,清扫路面,拾捡垃圾。衣服已经被汗湿,脸上的汗珠还在不断滴下,直到路面干净整洁,他们才露出了欣慰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