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廉政文化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

  廉政书法展清廉,翰墨飘香扬正气。1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十进十建”进社区书法作品展,在黄石港区王家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举行,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向社区、向基层延伸。

  此次书法作品展围绕“清廉黄石·纪法同行”主题,大力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推进党规党纪、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与党风廉政宣教月深度结合,在全市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作品展共征集书法作品百余幅,经市文联多次甄选、优中选优,最终选取出以廉政诗词、对联、格言警句为内容的40幅精品廉政书法作品。这些作品以书法为载体,结合传统文化和现代手法,把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党纪党规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使大家在欣赏中得到启示,在愉悦中受到教育。(黄石日报记者 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