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环境卫生大清扫 干净整洁更美好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

  为积极营造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11日上午,黄石港区市建村社区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大清除”活动。

  据了解,市建村社区辖区内大多是无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在这些小区的楼道、花坛周边积存着不少“三不管”垃圾,严重影响了居民生活环境和城市整体形象,也给居民健康带来了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数位志愿者在该社区老旧小区里忙着清理边缘杂草、清除垃圾、铲除“牛皮鲜”。

  “爱护环境需要大家积极参与,希望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该社区副书记张文芳说道。

  此次环境卫生大清除活动,主要针对湖滨大道1178号楼及1184干部楼的楼道卫生、生活垃圾、空中垃圾、新增小广告和破损的路面进行清扫和修复,并向居民宣传创文知识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大家自觉摒弃不良习俗和不文明行为,创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黄石日报 记者 王艾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