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义诊进社区 暖了居民心

发布时间:2020-11-22  来源:

  11月20日上午,京华路社区联合市中心医院(普爱院区)在大上海文明实践广场开展大型“义诊进社区 温暖入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此次义诊的是市中心医院(普爱院区)消化内科、心血管科、骨科、甲状腺外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专业医护知识的解答和健康建议,还对一些老年人进行了血压测量。

  京华路社区工作人员对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居民发放疫情防控相关宣传资料,并强调做好个人及家人的相关防护工作。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增强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让他们更关心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帮助他们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社区医疗志愿服务队表示,以后会多开展类似的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社区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真真正正地把健康知识送到居民手中,把关爱群众的健康服务做好。(东楚晚报记者 吴丹  通讯员 杨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