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董卫民检查离黄离鄂通道封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

  2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董卫民检查离黄离鄂通道封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继续实行严格的离黄离鄂通道管控措施,加强政策宣传,完善管控机制,坚决守牢守紧离黄离鄂通道。

  董卫民先后来到大广高速阳新三溪收费站、大冶金湖收费站以及武黄高速黄石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向长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详细询问车流量、体温检测、政策执行等情况,仔细检查车辆放行、信息登记、值班值守等细节。

  董卫民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继续实行严格的离黄离鄂通道管控措施,切实守牢离黄离鄂通道,坚决守住外防输出底线。要全方位加强离黄离鄂通道管控,对不符合条件的车辆人员及时劝返,对紧急特殊情况确需离开黄石的采取“一事一议”认真研究、妥善处理。

  董卫民强调,要坚持疏堵结合,继续对疫情防控、生活物资、应急救援、城市运行等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严格标准、提高效率,确保运输安全畅通。要加强政策宣传,重点做好外出务工人员政策解释工作,切实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要加强入境车辆人员管控,联防联控、无缝对接,确保形成工作闭环。要关心值班值守人员,充实力量、强化保障,切实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条件。

  市领导黄荆国、王郁辉、俞远汉参加检查。(黄石日报 记者 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