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今晚,省运会开幕式盛况全程直播 一起为黄石喝彩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东楚晚报

  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今晚8时在黄石奥体中心盛大启幕。届时,湖北卫视等媒体将对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时隔32年,黄石再次成为省运会东道主,在全省各市州以及各行业、大型企事业单位体协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本届省运会共有30个代表团、近1.6万人参赛。截至10月4日,省运会青少年体育类比赛进行了15个大项的比赛,参赛运动员3064人,共产生赛会金牌311枚;群众体育类进行了49个项目的比赛,参赛运动员达4782人,没有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全体运动员在竞技场上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新时代湖北人民奋发有为的精神风采。

  今晚的省运会开幕式是整个省运会的重要一环,将是奉献给全省人民的一次文化盛宴。开幕式主题明确为“追梦新时代”,预计时长100分钟,分开幕仪式、文艺演出和点火仪式。开幕式将艺术化呈现荆楚文化元素、黄石城市形象和省运体育精神。9月28日、10月6日分别进行了两次开幕式压力测试。

  为了完美呈现精彩的演出,演员们日夜排练,他们当中80%以上的都是没有受过专业培训的群众演员。群演主要来自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理工学院、湖北城市职业学校、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等,共有1600名,他们积极投入到排练中。此外,还有400名大学生志愿者将在开幕式现场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上的点火环节将有多位体坛名将出席,最终圣火将如何点燃,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今晚8点,湖北卫视,黄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公共频道,经济广播FM103.3HZ,东楚风S APP、云上黄石APP,黄石人民广播电台官方微博一直播,长江云、荆楚网、今日头条、网易黄石、一点资讯等将同步全程直播省运会开幕式,欢迎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