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湖北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湖北日报

  4月27日,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童道驰、省政协副主席刘善桥出席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充分肯定全省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创造,在聚力湖北发展中担当主力军;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当好促进派,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多作贡献;学习新本领,争当创业创新的新型劳动者;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人物为榜样,引领新风尚,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切实做到发展依靠职工、发展为了职工、发展成果惠及职工。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向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工会工作,不断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

  50个先进集体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状”,97名先进个人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