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市直机关“爱心妈妈”陪福利院孤残儿童过节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

  1日下午,25名市直机关女干部组成“爱心妈妈”慰问团,带着节日礼物专程来到黄石市儿童福利院,陪孩子们欢庆“六一”儿童节。

  当天,“市直机关庆六一·大手牵小手”活动在黄石市儿童福利院举行。当天是孩子们在新儿童福利院度过的第一个儿童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玲带领市直机关25名女干部,以“爱心妈妈”的身份赶来陪孩子们过节。活动中,孩子们一边欣赏着精彩表演,一边享用着美味的冰淇淋和香喷喷的烤肠、烤馒头等。这些美食是“爱心妈妈”们捐赠的冰淇淋机和烤肠机制作的。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把党史学习教育送进福利院,来自市委机关幼儿园的“爱心妈妈”张绮雯给小朋友们生动讲述了王二小的故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随后,“爱心妈妈”们陪同小朋友开展了亲子游戏,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最后,“爱心妈妈”王玲与孩子们一起切开节日大蛋糕,一起分享蛋糕。看着孩子们开心得手舞足蹈,稚嫩的小脸洋溢着微笑,“爱心妈妈”们高兴极了。(黄石日报 记者 顾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