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临近 敬老活动好戏连台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

  金秋十月,是一年一度的敬老月,10月25日,又是全社会关注的重阳节。黄石市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单位——鄂东医养集团,组织各会员单位,开展了多项孝老爱亲活动。

  10月1日,中秋、国庆两节相逢,新开业的黄石芳华老年养护院举办了“弘扬孝老爱亲美德 共建老年友好社会”迎双节敬老月活动,给新入住的长者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10月13日,十五冶社区联合南岳社区、牧羊湖社区、大冶龙凤山集团组织60名老人开展健康随我行,大家高高兴兴驱车赴大冶龙凤山赏秋游玩。

  10月15日,老年书画摄影展在楠竹林社区启动;10月19日,四医院在铜鼓地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10月20日,老年趣味运动会将在康宁社区启动;10月24日,黄石市五医院将举办敬老月活动暨黄石东钢老年养护院举业仪式……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十月,八项孝老爱亲活动,不但给全市老年人群体带去了一台台精彩大戏,让老年朋友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而且还在全市上下掀起了一波接一波尊老、敬老、助老的爱心热潮。(东楚晚报记者 田力 通讯员 卢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