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和睦邻里情 端午粽飘香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

  昨日上午,黄石港区胜阳港社区举办包粽子比赛。数十名居民一起包粽子、拉家常、领奖品,其乐融融。

  居民们围在一起,折粽叶、装糯米、放馅料、裹扎绳,一个个心灵手巧,空气中弥漫着粽叶香。远亲不如近邻,包粽子既切磋了厨艺,还增进了邻里感情。

  爱心企业送来鸡蛋等生活物资,社区将这些物资和粽子送给孤寡、空巢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又讯(记者 刘艳新 通讯员 卫玮) 昨日上午,西塞山区飞云社区举办庆祝端午节活动,社区各网格的妇女代表20余人参加。

  经过2个小时的包粽子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不少居民技艺高超,包出的粽子装满了桶,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关怀与祝福,社区将包好的粽子分装成爱心包,送到高龄老人、独居空巢老人和困难人群家中。(黄石日报 记者 吴高斌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