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别出心裁的“元宵喜乐会”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

  2月8日是元宵佳节。在疫情阻击战的攻坚时刻,为缓解居民的紧张情绪,在完成了一天的疫情防控任务后,社区“红色哨所”业主群成立了“云哨所”,别出心裁地在宝石名城小区业主群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上元宵喜乐会”。社区十余名工作人员全程在线服务,为大家带来了节日的欢乐。

  喜乐会共分四个板块。第一板块是家宴大比拼。业主们纷纷晒出了元宵家宴图片,精美的美食图片引来了邻居的纷纷点赞。第二板块是才艺大展示。业主们纷纷自拍视频展示了个人才艺,各楼栋的小宝宝也不甘示弱纷纷闪亮登场,展示诗歌朗诵、唱歌等;一位两三岁的小宝宝举起小手喊出了“黄石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引来一片赞叹声。第三板块是“请你猜一猜”。十条与元宵节有关的谜语逐一亮相,群友们纷纷晒出答案,工作人员一一作出点评。第四板块是诗词接龙。十道题都与元宵节有关,大家在参与过程中,既开动了脑筋又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熏陶。(吕绍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