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市图书馆举办“迎新春 赠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

  新春纳福春满园,翰墨飘香迎新年。为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弘扬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把吉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1月18日上午,由黄石市图书馆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0年“迎新春 赠春联”活动在市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 

 

 

  活动邀请了市文联书法协会5位书法家现场挥毫,为读者送上新春祝福。书法志愿者们把祝福放进苍劲有力的笔法中,刻在一张张对联纸上,写出的字体也是风格各异,竞相争艳,现场共送出春联和“福”字200余份。“迎新春 赠春联”是市图书馆一直坚持开展的品牌活动,深受广大读者和市民的好评。 

 

 

  此次“迎新春 赠春联”活动是黄石市图书馆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一。春节期间,市图书馆还将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举办“书香盈岁月 新桃换旧符”2020年新春年俗展、《岁吉年祥——中国传统剪纸文化展》——2020年新春系列展览,让广大读者感受温馨年味,洞达春节礼俗内涵。(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