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陪老人孩子过小年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

  117农历小年,是市福利院老人一年一度吃团年饭团圆的日子,市福利院四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副市长俞远汉来到市福利院,看望慰问住在这里的老人和孤残儿,并与他们同吃团年饭,一起欢度农历小年,还为福利院送来了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送进了福利院。一同参加慰问活动的还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和离退休老干部。 

  副市长俞远汉和民政局领导干部一行与全院老人们欢聚一堂方面情况,向老人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和高龄老人围坐,亲切地拉家常,了解老人们身体、生活、饮食和健康等一起吃团年饭。他说,做好养老服务和孤残儿童保障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并要求福利院干部职工要深化服务,强化管理,把服务老人的工作做得更细更好,让老人们住得安心、活得舒心、过得称心。 

  据悉,每年春节来临之前,该院都会组织老人们聚在一起共吃团年饭,并通过开展各项活动,营造浓厚的春节气氛,敬老、爱老、养老、助老氛围浓烈,让老人充分感受到生活在福利院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