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文旅嘉年华 创意过新年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

  昨日,记者从市文旅集团获悉,为了丰富市民春节文化生活,以“鼠年迎新春、文旅嘉年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已新鲜出炉,市文旅集团旗下各景点连成一线,向市民展示不一样的文旅新风尚。

  此次系列活动由市城发集团主办,市文旅集团承办,以“一路三园”情人路、矿博园、儿童公园、矿山公园为主阵地,组织开展系列民俗文化活动、文创手作、演艺、非遗展示、美食等市民喜闻乐见的节庆活动以及文旅产业招商,满足黄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促进黄石文旅产业加速发展。

  民俗活动打造有“中国年·黄石味”2020新春大集活动,主题活动设置有矿博园“玉鼠贺岁迎新春、矿世晶彩送吉祥”活动,亲子活动开发有儿童公园“迎新年、颂祖国”系列活动,特色活动有矿山公园“福聚天坑鼠你最红”主题活动,创意活动设计有湖北省水泥博物馆新春活动。各色文旅活动精彩纷呈,陪伴市民开心过大年。 (黄石日报 记者 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