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今夕何夕 相约七夕

发布时间:2016-08-09  来源:黄石文明网

  7秒留下印象,20秒决定是否交往,90秒就能决定你是否愿意与对方厮守终生……7日晚,由东楚晚报主办,黄石万达广场独家冠名的新概念相亲活动“缘分90秒”如约进行。

  当晚18时许,离晚会正式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活动现场已经是人头攒动,前来参加活动的俊男靓女以及着急找儿媳、女婿的父母们聚集在舞台四周。

  在“在路上”乐队几首与爱情有关的歌曲的带动下,现场观众的积极性被完全被点燃,一起唱的、打着街拍的……爱的氛围持续涌动。

  乐队演奏过后,男女主持人闪亮登场,七夕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的主角,当然是现场单身的男女嘉宾们。“大家要勇敢地走上台来展示自己、介绍自己,这样才能得到更多的机会嘛。”在主持人的鼓励下,单身男女们纷纷走上舞台进行大家自我介绍。

  台上,一位刘先生的自我介绍显得格外腼腆,实在“看不下去”的“徒弟”站上舞台“推销”起来。大家这才知道,这位腼腆的刘先生不仅家境不错、有房有车,而且还喜欢烘焙,点心、蛋糕等甜食都手到擒来。

  这么一个优质暖男就在眼前,单身女孩们也蠢蠢欲动起来。一位喜欢吃甜食的姑娘在众人的怂恿下上台后,和刘先生一起玩起了“顶罐”的游戏。在主持人的帮助下,刘先生顺利地输掉了比赛,接受背着女孩做俯卧撑的甜蜜惩罚。

  好玩的游戏还有很多,像“蒙眼猜词”、“衣兜易拉罐”、“T台秀”等,都是单身男女两两一组,考验双方的默契。

  不仅仅是游戏,由雅铃琴行选送的拉丁舞表演、小提琴独奏《新春乐》,都在刺激着现场观众的视觉和听觉神经。还有比较含蓄的嘉宾边看着精彩的演出,边在资料区收集异性嘉宾的资料,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

  舞台区嘉宾们精彩互动,现场报名区的人更是络绎不绝。不少错过前期报名的单身男女,还有他们的爸爸妈妈们围着工作人员,生怕错失机会。

  据黄石万达广场客流计数器统计,当晚人流量达到4.7万人次,而东楚晚报微信、东楚风S首次视频直播也吸引了近万人观看。

  亮点

  东楚晚报相亲会首次实现视频直播

  7日晚的相亲会直播有一大亮点——东楚晚报全媒体利用东楚风S,首次实现了现场直播,将现场画面通过手机,实时展现在广大黄石市民面前。

  为了保证直播效果,东楚晚报全媒体专门设置了一个直播机位,由记者负责摄录,然后通过现场信号,实时传输到东东楚晚报微信、楚风S客户端上。东楚风S也为此专门开辟了直播观看页面,许多因为各种原因无法亲临现场的单身男女嘉宾通过手机就能观看活动全程,寻觅合自己眼缘的那个TA。

  据了解,东楚晚报全媒体中心首次在活动中启用该直播系统,直播从当晚18时30分起,至晚9时结束,两个半小时共吸引了近万人次点击、观看。

  花絮

  想要爱就要大胆站出来

  也许是相亲会刚刚开始的缘故,大部分女嘉宾还处在观望阶段。在第一个游戏环节时,上台的只有3个男嘉宾,还差3个女嘉宾。主持人给大家鼓劲,邀请女嘉宾参加游戏。

  这时,一名身材高挑,穿着灰色连衣裙女嘉宾王女士自告奋勇,冲上了舞台。

  看到自己女生搭档的位置一直空缺,王女士一把“夺”过主持人的话筒,大声说道:“我希望有更多的女孩子也和我一样能够站出来,我们一起玩游戏,还可以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们。”王女士说,她上台前,到资料区看了一会儿,发现黄石有不少未婚的优质男士,希望女生们胆子能大一点,上台参加游戏。

  大方的王女士最后还不忘自我推销一把。“我的编号是968号,希望条件匹配的男嘉宾可以联系我。”王女士说完,台下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

  不一会儿,两名长相甜美的女生也勇敢地走上台。看到3位美女先后上台,台上的3位男嘉宾也腼腆地笑了起来。

  未来女婿人品要好

  一个巴掌大的小本子,陈女士在上面认真地记录着“女婿候选人”的信息。

  从万达一楼到三楼,陈女士手中的笔一直没停过,很快她就记满了三页,姓氏、年龄、职业、身高,陈女士全都清楚地写在本子上。

  “这些回去都要给我姑娘看的”,陈女士的女儿是家中独女,本科毕业,在事业单位工作。据陈女士介绍,女儿之前一直不在意对象的事,不知不觉中年纪大了却还没对象,可把陈女士着急坏了。

  对于未来女婿的标准,陈女士说,要有稳定工作,不管赚得多赚得少,一定要有稳定收入,最重要的是人品要好,孝顺父母。

  女儿是本科学历,所以陈女士希望未来女婿学历也在本科以上,“当然,这不是一定的,如果是专科,只要人品好,性格好,大家合得来,都可以。”

  东楚晚报记者在陈女士的小本子里看到,陈女士记录的多是身高170以上、有固定收入、年龄在30岁以上男性。其中,公职人员占了一半。

  陈女士说:“我们做父母的非常开放,如果未来女婿要和女儿一起自主创业我们也是支持的,记这么多最重要的是选一个女儿喜欢的。”说着,陈女士就笑了起来。

  逛街偶遇相亲会 借记者手机喊儿子来参加

  “你好,请问你能借我用下手机吗?”王女士见本报记者正在张贴相亲者信息,凑上前询问。

  原来,王女士家就住在附近,当天到万达是准备逛街的,发现东楚晚报在举办相亲会,就想打电话喊儿子过来。可是,王女士因为出来时没带手机,一时无法联系上儿子,于是想借记者手机打个电话。

  十分钟后,王女士的儿子带着手机赶到现场。“我希望能在这里找到我的另一半。”28岁的小王告诉记者,因为平时社交圈比较窄,所以一直单着,这次的相亲会正好给了他结交、认识女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