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老节日新过法”之游园博庆重阳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黄石文明网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10月19日,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游阳新园博会,庆祝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 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李红卫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园博会里的新文化馆与图书馆,主场馆、园区。老干部们兴致勃勃,欢声笑语不断。看着造型别致大气的场馆、富有浓厚人文气息的展厅、宽敞明亮的图书阅览室,他们感慨革命老区阳新能在城东新区迅速崛起一座崭新的生态大美园博园,实在让人高兴和自豪。参观时,老干部被园中的美景所吸引,不时驻足合影留念。
  途中,李红卫亲切地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近况,并对他们多年来一直关心交通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各位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交通事业的发展,为推进全市经济跨越式发展贡献余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一定尽力为黄石交通事业的繁荣建言献策,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