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过彩虹门,走红地毯 实验中学开学典礼充满仪式感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

  “同学们,新学期好!”9月1日,在校长高汉雄的带领下,黄石市实验中学校级领导班子成员早早来到学校门口,迎接学生们的到来。一个弯腰,一声问候,一抹微笑,成为开学第一天校门口最亮丽的风景线——实验中学用“亲切”给予每一个孩子温暖,让每一个孩子感受来自学校的温度。

  新学期意味着学习进入新阶段,走上新平台,应有新期待。学校为学生们准备了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七年级新生身着整齐的校服,迈着矫健的步代,踏上红地毯,穿过象征希望与梦想的彩虹门。“彩虹门”两侧,老师们及八、九年级的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900余名新生加入实验中学这个大家庭。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实验中学开学典礼也拉开了帷幕。

  高汉雄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制定了新的目标,对老师和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发展希望。八年级的学生代表回顾了在黄石市实验中学的学习生活,并祝福七年级学弟学妹们在美丽的校园健康快乐地成长。教师代表用一场精彩的诗朗诵对新同学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一样的开学,不一样的仪式;一个特别的开始,一段注定精彩的成长旅程。“走红毯、过彩虹门、开学第一天温馨而又庄重的入学仪式,相信美好的入学初体验,会印刻在孩子们的内心深处,为他们留下一份最美好的回忆。”校长高汉雄说。(黄石日报 记者 刘莉玲 通讯员 岑嗣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