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黄石二十一中: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

  12月6日,黄石二十一中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阳新县龙港镇革命历史纪念馆及红军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永远跟党走”的革命情怀。

  在龙港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跟着讲解员认真聆听,参观鄂东南特委遗址、特委防空洞、陈列室等,看到珍藏的烈士遗物、照片等,对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龙港红军街一间特别的“会议室”,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大军要求全体党员时刻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集体观看了阳新县龙港镇革命纪念电影后,大家轮流发表学习感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龙港革命精神为指引,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党员教师张永红深刻感悟到作为一名党员,应具有担当作为的使命感、爱岗敬业的责任感。(黄石日报 记者 高晴 通讯员 许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