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武黄路小学“红领巾”抒发爱国情怀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

  近日,武黄路小学各中队开展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队会活动,培养少先队员的爱国情怀。

  在主题队会上,各中队辅导员带领少先队员们详细了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一起畅想2035年。“生长在伟大的时代,我们是幸福的一代,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活动中,少先队员们纷纷说出自己的感言。他们的话语天真质朴,感人至深,有表达自己要做国家栋梁的志向,有的说出自己的五年计划,还有的表达对祖国深深祝福……少先队员们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满腔热爱之情。

  “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五(3)中队全体少先队员在中队辅导员张燕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东楚晚报 记者 高晴 通讯员 卫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