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铁山三小教育集团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11月30日,铁山三小教育集团党支部赴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奋战‘十四五’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对先烈无比崇敬之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在支部“十一月之星”陆瑛的带领下,党员们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黄朝刚带领党员诵读党章并集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来到鄂东南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解说员的讲述下,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对那段红色革命历史记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对自己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