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有色小学开展学习宪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前夕,黄石市有色小学开展了学习宪法系列活动。11月27日,全校各班开展“学习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们从什么是法、什么是宪法、宪法的作用、宪法如何规范国家权力等,结合《中小学生守则》进行讲解。学生们通过小组讨论、交流、表演等形式,阐述了自己对宪法的理解。

  据悉,在全校教职工大会和年级例会上,有色小学全校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

  学校德育副校长刘燕号召全体师生,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做一名学法守法的好公民。 (黄石日报 记者 刘莉玲 通讯员 方磊祯 徐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