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花湖小学开展国防教育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

  为进一步培养和增强全体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促进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广泛、深入开展,9月21日-27日,黄石市花湖小学开展了以“增强国防观念、提高安全意识”为主题的国防教育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周期间,学校利用校门口电子屏和广播站,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使国防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主题,学校德育处组织全校学生观看了《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动画片》。同时各班级开展了以“强化国防观念 共创美好时代”的主题班会,进一步巩固国防观念。

  “此次国防教育周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我校师生的国防意识,增长了师生的国防知识,还强化了师生的国防素养和国防情怀。”学校德育副校长伍元梅说。(黄石日报 记者 刘莉玲 通讯员 胡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