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南湾学校食品安全宣传周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

  22日,大冶市还地桥镇南湾学校“强化食品安全责任,守护‘舌尖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结束。活动周期间,该校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活动,提高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学校组织教职工学习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和《黄石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方案》等法律法规;利用电子屏、校园广播,向广大师生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同时,该校与食堂人员和超市工作人员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进一步强化了食品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组织师生观看假冒伪劣食品恶性事件的视频报道,学会辨别食物是否安全等知识。

  为落实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学校邀请该镇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来校,检查是否有“三无”产品进入校园、食堂炊勤人员操作是否规范、食品卫生管理是否到位、看全责任是否落实等情况。(东楚晚报 记者 洪章雄 通讯员 乐正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