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花湖小学关爱少年儿童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

  为引导少先队员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归属感,9月15日,黄石市花湖小学举行了第一届四次少工委会议。

  会议开始前,优秀少先队代表为学校领导、中队辅导员以及校外辅导员佩戴红领巾,表示敬意。随后,伴随着嘹亮的出旗曲,花湖小学的出旗手们步履坚定,英姿飒爽,“出旗完毕!”全体少先队员们大声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他们的歌声洪亮有气势!

  “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充满爱心、甘于奉献,把少年儿童精心培育好、呵护好,为培养祖国下一代、推动为党育人事业实现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学校党支部书记兼少工委主任张莉的发言掷地有声:“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少年儿童就是关心未来,让我们一起努力,让少年儿童在党的阳光下快乐生活、茁壮成长。”

  “星星火炬、点亮梦想;童心向党、扬帆起航;让我们高举队旗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会上,花湖小学全体少工委全体成员立志:将以身作则,引领全体教师,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无限的为少年儿童服务的工作中去,为“红领巾事业”挥洒青春!(黄石日报 记者 刘莉玲 通讯员 胡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