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43所学校获评“文明校园”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

  今年以来,我市各地、各校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全市涌现出一大批校园环境优雅、文化底蕴浓厚、办学特色鲜明的学校(幼儿园)。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把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经过组织申报、层层推荐、严格审核,市文明委现通报授予湖北师范大学、黄石市第一中学等43所学校(幼儿园)“2020年度黄石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这43所学校包括: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理工学院、湖北工程职业学院、黄石市第一中学、黄石市第二中学、黄石市第三中学、黄石市第五中学、黄石市第六中学、黄石市第七中学、黄石市有色一中、大冶市第六中学、大冶市东岳中学、大冶师范附属小学、大冶市大林小学、大冶市还地桥镇中学、阳新县兴国高中、阳新县白杨中学、阳新县浮屠镇公桥小学、阳新县翼达幼儿园、黄石市广场路小学、黄石市武黄路小学、黄石市中英文学校、黄石市第十四中学教育集团沈家营校区、黄石艺术学校、黄石市中山小学、黄石市老虎头小学、黄石市第八中学教育集团、黄石市第十七中学、黄石市西塞中学、黄石市沿湖路小学、黄石市龚家巷小学、黄石市民主街小学、黄石市实验中学、黄石市有色中学、黄石市有色小学教育集团、黄石市白马山小学、黄石市下陆小学、黄石市团城山小学、湖北城市职业学校、黄石市铁山区第一中学、黄石市汪仁镇初级中学、黄石市铁山小学、黄石市鹏程小学。

  市委文明办呼吁,获得荣誉称号的学校应继续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黄高校及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都要以他们为榜样,把学校建成培养时代新人的坚强阵地,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黄石日报 记者 陈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