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沈家营小学:传播绿色文明 共建生态校园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

  最近,沈家营小学的老师们在种植园里,栽种了黄瓜、豇豆、西红柿秧苗,移栽了月季花、金银花,如今黄瓜、豇豆、西红柿都结了小小的果实,月季已经含苞待放了……5月19日上午,沈家营小学的老师们在校长马琳、副校长肖青花的带领下,大家在学校种植园里又开始了热火朝天的种植活动。

  瞧,种植区内一片繁忙的景象。老师们拿着铁锹、有机营养土,两三人一组,挖坑、扶苗、培土、浇水,相互合作,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为种植园区里增添了一株株风车茉莉和绣球花。种植区是该校创设环境教育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每年的春天,各班都会组织孩子们开展种植活动,帮助他们亲近自然,关注周围环境,丰富视野。

  本次种植活动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盎然绿意,还鼓励学校老师为共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增添一份绿色的生机,给孩子们创造更优美的校园环境。 (卫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