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有色一中校园文化艺术节学生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

  流光溢彩,锦瑟齐鸣。近日,有色一中为期一个月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在一场主题为“艺术点亮人生,行动实现梦想”的文艺汇演中结束。

  本届艺术节活动内容丰富,包括跳绳比赛、国学朗诵比赛、摄影书法绘画大赛和元旦文艺汇演等,持续时间一个月,给学生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学校秉承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思想理念,激励学生努力提高自身审美情趣和文化修养,自信大方地展示自我风采。

  在文艺汇演中,节目形式多样,歌曲串烧、相声、乐器合奏和情景喜剧等轮番上演,学生们充满才情,积极表达,彰显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舞蹈《青花瓷》向观众描摹了一幅江南水乡水墨画的唯美图景,表演灵动富有感染力;国学朗诵《滕王阁序》以浓厚的感情展现了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盛景,并集中抒发了作者无路请缨的感慨;小合唱《南屏晚钟》琴曲悠扬、婉转动听;小品《面子》,由校话剧社演员们为师生奉献了一出新颖别致精彩的演出。(通讯员 彭春来 胡立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