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白马山小学举行迎新文艺汇演暨经典诵读展演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

 

  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带着梦想和希望,24日,白马山小学全体教师、孩子和家长们欢聚一堂,举行了以“美好新时代,阳光白马山”为主题的迎新文艺汇演暨经典诵读展演。

  文艺汇演以205班的舞蹈《青春飞扬》拉开了帷幕。106班的《大梦想家》、104班《心中的纸飞机》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妈妈是孩子家中的老师,老师是孩子校园里的妈妈,206班情景剧《阳光里的美丽》把“妈妈”和“老师”,这两个温暖的字眼重合在一起,折射出的是人性之美和师魂之光。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声,将演出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文艺汇演在103班的走秀舞蹈《爱你》中结束。

  为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三年级同学带来的经典诵读展演。《弟子规》《四季如诗》《慈母情深》《新学堂歌》等优秀诗文,稚嫩的声音吟诵着五千年华夏文明。共读古今名著,聆听古诗书韵。

  此次活动,凝集了老师们与同学们的辛勤与智慧,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天真活泼的个性,也展示了该校学生自信、明理、仁爱、高雅的精神风貌。(东楚晚报 鄢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