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湖北师范大学第三十一届艺术节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

 

  诵国学经典,彰华夏文明。11月15日晚,湖北师范大学举行第三十一届艺术节开幕式暨教职工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马列军在致开幕词时指出,正当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快推进“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之际,本届艺术节隆重开幕,时机特殊,意义重大。他表示,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史机遇,学校要进一步挖掘艺术文化资源,提炼校园文化内涵,宣传校园文化特色,弘扬校园文化特质,营造“格调高雅、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师先辈之学,与先贤同行。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在诵读中亲近中华经典、在品味中理解传统文化、在热爱中弘扬中华文明。 

  最终,音乐学院分工会和机关二分工会摘得桂冠,二等奖分别由化学化工学院、文理学院、机关一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数统学院分工会获得,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等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