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湖北师范大学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

  11月15日,湖北师范大学到阳新县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送去澳洲魏基成夫妇慈善列车捐赠的价值313.84万元的冬衣、棉被、睡袋、助听器。 

  学校党委书记周启红在讲话中指出,湖北师范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气神,凝聚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再接再厉,深挖潜力,广聚资源,推进学校与阳新县的全面战略合作,坚持帮扶决心不变、支持热情不降、工作力度不减,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助力阳新人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阳新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华代表阳新县委、县政府赠送锦旗,感谢捐赠活动带给阳新人民的爱心和温暖,希望湖北师范大学和澳洲魏基成夫妇慈善列车今后一如既往地帮助阳新、支持阳新、宣传阳新,携手共进让阳新人民的生活更好、更富、更美。